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夜二世(節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夜二世(節選)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夜二世(節選) 標籤:二十二世紀作文 原創作文

是夜,外頭異常的冷清。 

  “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呢?” 

  我坐在沙發上,摟着文婷問道。文婷雖有點疑惑不解,不過看樣子不想理我,眼睛緊緊盯着電視,還好顯然有在聽我講話,過了好一會兒才問:“怎麼突然這麼問,這不像平時的你啊?”我有點不在意:“那可不能這樣啊,偶爾也得考慮一下以後的事情吧。” 

  ......(文婷居然不理我,我哭...) 

  “老婆呀,最近有點不舒服啊。” 

  文婷還是看着電視,她總是說:“帥哥養眼嘛。”對於這我都見怪不怪了,自然也不會說她什麼,她也只是看看而已。不過倒是聽我這麼一說,轉過頭來,凝重的上下打量了我一番:“不要緊吧?要不要去醫院看看?” 

  “哈哈哈~看你緊張的樣子。” 

  “...好哇,你騙我!” 

  “嘿嘿,不然怎麼引起你的注意呢。你老是看着電視,我真想不明白,電視里那些男的有什麼好看的,還沒我帥啊!”我挺直腰,抬頭挺胸,拍拍胸口,表現出一幅不怒而威的表情。文婷“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忽然似有所覺,用眼角的餘光看了看我“你盯着我幹什麼啊?”見我沒反應,乾脆伸出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猛地回過神來:“啊~什麼什麼?” 

  “人家問你話呢,你幹嗎老盯着人家看呀?” 

  “呵..呵.呵..你笑的太好看了,所以我就看得入神啦。” 

  “討厭!”文婷扭過頭去,沒理我了。 

  她趴在窗台上,看着無盡夜空中高懸的明月。明月是無私的,向著大地灑下無盡的月華,墜向大地那無私的月華,帶來的是一份更濃郁的溫馨,一時半會她竟看得入神。這一時,屋內再也沒人說話了,只有開着的電視機在一邊孤獨的閃耀着那五彩的亮光。我也跟着望了望窗外,遠處深邃的黑暗,無窮無盡,看不到盡頭,不知走在其中的人會不會孤單?想着想着,沒由來的一陣害怕,打從心裡的害怕。我怕失去文婷,更怕沒有她的黑暗會把我吞沒;不過,現在至少不會是一個人走下去,因為她還在我身邊,從不曾離開。 

  走向還在望着窗外發獃的她,輕輕的,從她的背後,摟住,雙手在她腹部緊緊扣住;她伸出手,把我的手臂緊緊抓住。沉默了,都不說話,要說的話,用心來傳達,就這樣......挺好。 

  沒有華麗的燭光,沒有紅酒渲染的氣氛,沒有鮮紅玫瑰贈佳人的浪漫;有的只是平凡的擺設和冰冷的窗檯。在這靜靜的夜晚,用墜落人間的月華來點綴我們的二人世界。這樣的人生雖然平淡,卻比那些燈紅酒綠,烏煙瘴氣的俗世要好上千百倍。有些人就是看不透,極力追求功名利祿,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像我們這樣平淡卻又不平凡的生活能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它的意義。因為滾滾紅塵總是讓人難以自拔。 

  月已到了正空,夜色更加深了。摟着文婷的手還是不願意放開,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幽幽香味總令人神魂顛倒。 

  “不如我們去吃宵夜吧。” 

  “好哇。”文婷抬頭看看月色,再看看牆上的古式掛鐘,最後看看我,嘴角浮起微微笑容,應聲答道。自認為廚藝還算不錯的我,今晚當然是好好露兩手手。我想拿個高級廚師獎應該可以,貌似有點驕傲了..呵呵。過多不久,文婷走進來:“好香啊!” 

  “那當然,我的廚藝可不是白學的。你老公我可是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做菜了,到了初中就掌管了全家的飲食大權。” 

  再過不了多久,我已經做好了。心中暗喜,看來這些年的功夫沒白學,至少用來哄老婆還是不錯的。 

  窗外深邃的黑暗還是等不到一個投身於其中的路人。對面樓宇窗檯有人影獨坐,夜深得更加寂寞了。迷茫的我看着遠處燈火迷離的城市夜景,又再一次的陷入了沉思。 

  “最近怎麼變得好喜歡發獃啊你?” 

  “嗯...?”我回過神來看着文婷,她正眨着她那獨特的水靈靈的眼睛注視着我,那種眼神好像是饒有興趣的等待我的答案似的。 

  “唉...沒什麼。”我只是漫不經心草草掩飾一下。有時候覺得或者也挺累的,真想閉上眼睛從此再也不要醒過來,可是,文婷呢?她怎麼辦? 

  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到沙發前,然後全身一松,無力的倒向沙發,仰頭望着天花板,隨之慢慢閉上眼睛。文婷跟過來,在我旁邊坐下,把頭靠在我的肩膀。我看了她一眼,伸手摟住她,親了一下她的額頭,之後再次閉上眼睛。再也不想動,再也不想說一句話。 

  天際微微比剛才多了一點光彩,前一刻還絢爛無比的星空,此時淡了很多。而誰會知道這樣絢爛的星空下有這樣一對傾國戀人。人人都說世界上沒有天涯海角,但沒有人比他們自己更清楚,因為天涯海角就在像他們這樣的戀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原創】夜二世(節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夜二世(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