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之原創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之原創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2009年 7月17日 下午七點 天氣:晴 人:張人大

  不必說了,看日期就知道我已四天未寫日記了。今天,我帶着一種因未寫日記而產生的不悅感來到窗前,觀賞着這個即將逝去的黃昏。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寫日記之時,可以說我邊寫日記邊看黃昏……

  看!天空中一朵發著黃光的雲正在向南移動着。慢慢的,天空由原來亮麗的黃色變成暗黑的黃色。雲也越來越厚了,太陽早已被掩飾着。汽車所發出的聲音也由着天空顏色逐漸變成暗黃色而減弱,好像聲音被操控了似的。夜晚即將要來臨了!

  遠處,小鳥不安的飛去了。再近些,便可以聽見門被風吹地“砰砰”作響。旁邊,風不斷地向我吹來。天空成了較暗的橙色。很明顯,天氣預告的橙色颱風來光臨了!

  風越吹越猛,天空的顏色變成狂暴的暗黃色。弱光之下的垃圾到處飛舞,而門就像瘋了一般地“砰砰”作響!我抬頭望天,發現近處的雲由黃色逐漸變成淺紫色。漸漸地,遠處的雲也變成了紫色。風變得涼爽了,空氣也越發清新了,沒有了悶熱,可以說是很舒服。

  由遠到近,幾乎每棟樓都充滿了燈光,與越來越暗的天空成了鮮明的對比。我獨自站在窗前,昂首遠眺,便有一種自認為自己是超人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一會,天空成了灰色,風仍在吹着,天仍在暗下去,汽車仍絡繹不絕……整個場面是多麼和諧!又有一種感覺出現了:世界是多麼的美妙!

  突然,一聲吶喊傳來了!誰?

  哦,原來是爺爺叫我去吃飯了。

  別了,美麗的黃昏……

  至此,停筆,吃飯。

  廣州市花都區實驗中學初三:張人大

您正在瀏覽: 黃昏之原創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之原創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