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寫出了這個標題,我沒有些具體的尋找事物,因為,我想要尋找的東西很多很多…… 

  我是一個很丟三落四的人,丟掉了理想、青春,甚至自己那光明的前途,我想這些東西丟失了用在多的錢財也找不回了。 

  理想,很美好的詞語。想到了這裡,我們邊會不顧一切的去奮鬥,因為我們堅持我們的理想,有理想的孩子才是最美的孩子。有時候心想,我能不能去當好一個最美的孩子?但是現在,事實已在眼前,當初那個最美的孩子不見了。因為我的理想不見了,內心的迷茫掩蓋了我整個心靈,使我摸不透我自己。我現在一定會找到它,現在要用我自己的毅力來軀散我內心的那層迷霧,我相信一定會找到我遺失的理想,再次踏上我的理想之旅! 

  青春,那純真的時代,在我們臉上露出了那無暇的笑容,顯出了青春時候應有的笑容。但是,這個笑容我微笑到了我的臉頰麻木。我便停止了着純真的微笑,把這最珍貴的青春浪費在了被窩中,因為青春是被窩的墳墓。現在浪費青春的我,顯示不出在這年齡應有的朝氣,這也使我很無奈。有時候在黑暗中,我內心的抽搐,那聲音只有我自己才能聽到。我現在回想那個時候的自己,因為我想在我臉上露出那久違我笑容! 

  前途,是無盡的。因為它是靠自己的努力形成的,沒有努力,也許前途是什麼你也不知道。前途給我的感覺就是猶如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船,一直無目的的航行,航行到了自己厭煩。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儘管我很努力,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麼,那樣的努力算不算是努力呢?就在這樣不目的的情況下,我放棄着寶貴的機會。整天的消遣在網絡當中,但是大家看到我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為我擔心,但是他們能看到我內心的心事。內心的那些事也只有我自己才能知道,我從不在我口中說出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是怕我說出了那時我又沒勇氣去完成,但是我現在在努力的說服自己,相信我的那個明天仍然在那不遠處等着我的到來。 

  上面都是我珍貴的東西,我想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找回,使從前的我再次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尋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