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尋找失去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失去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十五歲。十五歲的我,十五年的夢想,十五年的收穫 ……漫長而短暫的十五年,我學會了許多,但也失去了 I午多。 我似乎失去了一件好重要好重要的東西,它的失去,使我陷人 深深的苦惱。它是什麼?它在哪裡?我還不知道,但我總要去 尋找,尋找失去的肚界。

  沈思之春

  我總認為春天是沉思的季節,反省的季節。

  我拿着七十分的物理試卷興沖沖地往家走。物理我一直 不好。考試常常“落第”,錐料想這次竟破天荒考了七十分。雖 說有許多人超過我。但也有一些人在我後面,可謂“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啦。這不,這不是放學后趕快向母親報喜訊嗎?

  屋裡靜悄悄的^我這才;6到,母親不會這麼早就下班的。 但上三年級的妹妹怎麼還沒回來,她不是該放學了嗎?我輕輕 打幵了她的房門,意外地發現她巳經睡著了,臉還有些亮晶晶 的東西,那是淚痕。我更驚奇了,靠近了她。發現她肘下甩着 一張滿是淚痕的數學試卷:九十七分。我愕然了,手不由自主 觸棧到我那一張七十分的試卷。望着妹妹那晶瑩的淚珠。

  “你不感到羞恥嗎?你便是我嗎?”我反問着自己,詰責着 打己,“你便是小時好勝的我嗎……”

  我隱隱約約意識到我失去了一秒東西,只是隱隱約約。

  灼弗之復

  我覺得這個夏天很熱很熱。

  我騎着車子去買冰糕,掏錢時一個五分錢硬幣調皮地滾 進了污水溝。我沒有去栓也不想撿。#大哥哥,你的錢!”當我 咬着冰糕就要走時,一個清臉的童音在栽耳迫響起。扭頭一 年,一個小男孩,胖乎乎的手上捏着那枚沽滿污泥的硬市。“討 厭。”我一手將硬幣打飛,瞪起車子就走。回頭看時,那個男孩 咬着嘴唇仍站在那裡,我突然覺得臉很燙,頭上沁出汗珠,雖 然我還在吃着冰糕。

  “你把它丟掉了: 一個聲音說。

  它是什麼?我不知道。

  苦問之秋

  我去看錄相,怛母親並不知道。

  我回家已經很晚,母親一直在等我吃晚飯。“怎麼今天晚 上放學這麼晚?”母親輕輕地問。“噢,不是,我到同學家裡去 了。”我想我的回答肯定會引起別人的懷疑,但母親沒有起疑, 她只是溫和地說快吃飯吧,飯快涼了。”母親為什麼沒起疑, 也許我在她的心目中還是小時誠實的我6可是母親你想到沒 有,你的兒下在剛才竟騙了你呀I是以你的信任而騙了你的! 母親”~^

  那頓飯我吃得很苦很苦。為什麼小學時我那樣誠實,而現

  在卻變得這樣呢?喚嶼,過去擁有它,而現在卻沒有了它,…-

  我似乎知道它是什麼啦!

  懺侮之冬

  冬天常下雪,冬天路很滑,冬天愛撞架丨

  這可惡的雪使我將一位老太太揸倒在地上,她坤吟着,沒 有起來,似乎傷到了哪裡。我當時就愣了,腦子裡想的是我 得賠錢嗎?我攙扶她起來嗎? ”在朋友們慫恿下,我倉皇而狼狽 地逃離了現場。

  晚上我失眠了,邪惡與善良衝突得很厲害,但大鐠已鑄, 因為我當時逃跑了。我想,如果我,很小,兢不會跑了廠不知道 為什麼,我又想到小時候,這似乎又與那個“它”有關。

  我夢見了上帝,他沒有懲罰我,也沒有II:我下地獄,因為 他囡答:你還不算太壞,因為你知道自己失落了很重要的東

  找到了什麼

  我失落了什麼?尋找着什麼?我失落的是童心,尋找的也 是童心。我將拭去童心的灰塵,將它的純真,它的善良,它的晛 實永遠永遠保存眷、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失去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失去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