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追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追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和事,都是錯過了才來後悔,誰都知道,已經遲了。真的遲了。 

  --- 題記 

  天下間的人兒都是可愛的孩子,都是善良的孩子。我們都不能只是想着自己,想想別人,想想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未來,他們的期待。我們都一樣,只是一時迷失了自己,所以想得都不再是人間的同一道理。但,只是一時,只是一時。那個時候的自己就如同是沉睡的樣子,只要醒來,一切就都好了。一切的一切都會回復原來的樣子,即使留下了疤痕。 

  曾經不管有多麼絢麗,只要說放棄,就回不去了。因為已經失去了,最美好的失去了。是一種怎樣的憂傷呢,我知道你會很傷心,但要堅強,要知道為什麼會失去,為什麼要讓自己傷心,然後站起來,告訴他們你不會輕易認輸的。飛翔吧,去尋找你失去的,那份最美好的愛。世界上,最美好的是相愛的人能夠在一起。因此,也產生了,同樣道理卻截然不同的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能讓人迷失方向的愛。你告訴我我們都還不懂愛,確實,我們都不過只是年少的孩子,愛,太遠了,太遙遠了。誰都無法輕易就追趕得上,但不管怎樣,都祝福你。 

  偶遇是一種緣分,我們都該珍惜。來無蹤去無影,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迹,如此飄灑的來,又匆匆的離去。你的悲傷,我無法感受,你的淚水,我只能祈求,你的幸福,只能祝福。記得你說的,失去的東西要努力找回來,無故的失去,更要找回來。有時候,幸福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只要一下子就能找到了。加油吧,找回你所愛的,追會你所失去的。 

  祝福你的幸福會更幸福,因為那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 

  送給一位,朋友。 

雖然只是偶遇,但真心祝你幸福,會找回你失去的幸福。 

  不管怎樣,向著你自己想走的路,走去。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追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追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