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痛苦地徘徊在十字街口,我不明白,為何人與人之間有無窮無盡的隔閡,誤解,所有的糾紛纏繞着我,眼裡無奈也含着迷惘的淚水,在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純潔的天使一定會來幫助你的,那是上帝的旨意,我默默地禱告着。

  “當”,時鐘敲響了第十二聲,我乘上了時光的列車,我遇見了海倫·凱勒,她一臉的微笑,難以相信,如今這位彬彬有禮而又聞名中外學識淵博的姑娘,竟曾是一個小暴君野蠻而又冷漠,自私而又刻板,一邊是最愛的人——凱蒂文老師,是她,這位上帝派遣的天使,挽救了一個善良的人,用她真誠的師生之愛哺育了一棵幼芽,使它重新綻放,生命的光彩哦!真誠的關懷溫暖而溫馨。

  “嗖”,一隻青色的小鳥從藍藍的天上飛過它是傳說中那能帶來幸福的青鳥,車上的人開始沸騰,我們歡呼着為米力與力力兄妹倆的成功而歡欣雀躍,在那艱辛的旅途中,這對善良的兄妹遇到過多少困難與折磨,但他們彼此合作,不畏艱險,一往直前,終於為生病的女孩贏得了幸福的青鳥,那合作的真誠,宛若一曲動聽的友誼與勝利之歌,永遠流尚在歷史的長河裡,它綴聯着從古到今,至未來,合作,宛若一顆顆最亮的恆星。閃爍在人類的銀河裡,我們為之讚歎,為之感動,它那光芒永不泯滅,哦,真誠的合作贏得成功!

  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回眸一笑,這不是高爾基嗎,也許他善良而又純樸的內心世界,以及如今奠定的偉大的文學成就,離不開他那善良的老外婆,是她,把一個在黑暗中包圍的孩子解救出來,在高爾基的心中紮下善惡之根,在他內心深處點燃了一盞心燈,儘管微弱,卻慢慢滋長,照亮了整個世界在高爾基的世界里,在那崇拜金錢,人與人最殘忍的世界里,在那悲苦而又充斥不幸的童年裡,他的外婆,以一棵真誠的心為他澆灌最純潔的養料,灑下真誠的種子,使高爾基永遠有一顆真誠的心,會善待每一個不幸的人,為那些不幸者鼓舞,哦,真誠的微風它拂去了心靈的微光,真誠是希望,給我們以力量和動力。我笑了,真誠的感激從我的嘴角流瀉下來,天使為我送上一束潔白的百合,對,快樂一些!我笑了。

  因為我尋找到了真誠,那是我內心的金子,永遠傳遞給每一個需要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尋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