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中尋找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中尋找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乃成功之母。淚水在不經意間流落,成功往往也在不經意間。人家說:“生命的第一次越多生命就越加精彩,我想失敗也有這個作用吧!為了闡訴這個觀點,我特意寫了下文。 

 人在做題時,彷彿是一名保衛國家疆土的戰士,而題卻是侵犯者,戰勝了它,你便贏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天,學校決定數學考試。一聽到這個消息,猶如晴天劈靂。我不去了!!數學一直是我頭疼的學科。啊!為什呀!老考試呀!真是氣死我也!但就是嘴上有一千個不願意,也不好使呀!因為數學老師與眾不同,她不用拳腳功夫,而是用心理攻擊法。這一法可是百試百靈呀!沒事,該面對的總要面對!考完試,我像一個霜大的茄子。我真是一個垂頭喪氣的失敗者。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將將過70,天哪!以前……唉!不說了!數學老師找我談了話,說:”通過這些日子的了解,我知道你的數學底子不好。"後來,老師上課經常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我終於學會從失敗中尋找成功發現自己的不足與錯誤,從而為下一步墊好鋪路石。 

 你們說是不是,失敗越多生命就越精彩.我們只要學會從失敗中尋找成功,從失敗中尋找經驗,從失敗中尋找不足.我們要讓失敗真的成為成功之母.我班同學說:"失敗都快成成功它姥姥了!"我想那是他不用心吧! 

 司馬遷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不就說明人生精彩就和泰山一樣重了.我們都不要在考試后想起無愧江東父老這一詞.我們要記住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件事使我明白了,要學會在失敗中尋找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中尋找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中尋找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