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4月月初的一天,媽媽告訴我現在已經是春天了,可是馬路邊的樹枝還是光禿禿的,春天在哪裡呀?我讓媽媽帶我去找春天。

  媽媽帶我來到了一座剛開發的小公園。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在泥土裡找,我驚奇地發現泥地里居然有一兩簇剛探出頭的小草,小小的、嫩嫩的,這是春天的眉毛吧!春天的泥土還特別鬆軟,園林工人在泥土裡種上了一排排小樹,那是春天整齊的牙齒吧!突然,我發現一隻蝴蝶從我面前飛過,那是春天的翅膀吧!我追着它一直跑到了湖邊。我看見湖邊的柳枝又細又長,它們的顏色是黃中帶一點點淺綠,我還摸了摸它們那豐滿的柳苞,柳苞裡面還長着象蠶絲一樣的柳絮。湖邊的冰在慢慢地融化,一片一片的象魚鱗一樣浮在水面上,湖水波光粼粼,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我走累了,我就想爬到山坡上休息。當我爬到山坡上的時候,我發現了山坡下面有各種各樣的樹,有黃綠色的柳樹、深紫色的果樹和銀白色的白樺樹,還有一種特殊的樹,樹皮薄薄的象紙,它們是春天的花衣裳吧!我還發現了幾位老爺爺把鳥裝到籠子里掛到樹枝上,它們動人地歌唱,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我抬頭看見天上風箏在和白雲姐姐說著小秘密,它們一起說:“春天真的來了!”

  長春市第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常遠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