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2)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晶石的旅程(12) 

  花櫻公主他們離開了生命山,把樹玲的爸爸送回了幻影村。他們來到了一個叫冰雪國的地方,那裡有個人叫米甜,由於連魔法走火入魔,所以她的腿殘廢了。大家都很嫌棄米甜。因此她非常憤怒,就練了一個魔法叫做“暗邪魔法”,練了那個魔法,人就會迅速變老,但魔法提高得很快,是那裡最厲害的黑暗詛咒魔法(黑暗詛咒魔法是專門詛咒別人的魔法)。米甜練了那個魔法只有一個星期,她就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大巫婆。 

  據那裡的村民說,其實這裡原來不叫冰雪國,原來叫絲金國,米甜練了那個魔法之後,就把我們國家詛咒成了一個整天冰天雪地的國家,我們國家很多人因為太冷了,就被活活凍死了。要解除這個詛咒就必須說服米甜不再連那個邪惡的魔法,可我們都不敢靠近她。 

  “我來幫你們吧!”花櫻公主說,“但是米甜變回原來的樣子你們不許再嫌棄她,之所以米甜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就是因為你們以前嫌棄她,才使她非常憤怒。” 

  花櫻公主他們飛到了天空中去找米甜,突然,樹玲看見了她的蹤影,花櫻公主他們就下來了。 

  “你就是米甜吧!” 

  “我就是,怎麼了?” 

  “米甜,你放棄暗邪魔法吧!她對你沒有好處,難道你就沒發覺你老了很多嗎?” 

  “我的事情不要你管!你知道嗎?我從小就被人嫌棄,我只是不小心走火入魔了,可他們卻這樣對我,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說完,米甜就哭了起來。 

  花櫻公主覺得米甜留的是真誠的眼淚,就把它收進了葫蘆里,說:“難道你不知道嗎?現在那些村民們都已經奄奄一息了,包括你爸爸,而你的媽媽已經死了,你就不想救活他們?” 

  “在我小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就沒有管過我,我為什麼要管他們?” 

  “可你知道嗎?他們還是愛你的。當我去冰雪國的時候,你的爸爸跟我說,千萬不要跟她打,要傷着她的,他還是怕你受傷,你知道嗎?你的本性並不壞,你只要肯回頭,我相信你的魔法肯定會比你現在的魔法強的多。” 

  “我爸?他,他愛我。好,好吧!我不練暗邪魔法了。”米甜說話吞吞吐吐的,但就在那一刻,冰雪國的詛咒就解除了,那些被凍死的人也復活了,米甜也變得跟從前一樣漂亮,冰雪國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幸福。 

  花櫻公主他們收集到了3滴眼淚,接下來又怎麼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