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久了的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久了的天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那個色彩繽紛的世界——空氣里飄蕩着許多的美味和花香,風搖晃着壓底了樹枝,天空十分的湛藍、明亮,還有那個駐足在原地的小女孩(小時侯很好的玩伴)……可是物是人已非。

  在我七歲時,我們一家就搬走了,因爺爺奶奶懷念我們所以我們搬去與鄉下的爺爺奶奶一起住。從那時到現在,記憶深處,我唯一後悔的是——我沒能與那個小女孩告別。

  為彌補小時的遺憾,我在我13歲的時候回來了,一是為了看一看小時的天地,二是想看一看那個小時侯的女孩。

  風繼續吹拂着路邊的小樹,帶來空氣里的美味和花香。在小時侯,我只知道那是美味和花香,但現在依稀能分辨出到底是什麼美味與花香了。天空中沒有一絲雜塵,連一朵雲都沒有,只是很湛藍很湛藍,我看着一切,心底越來越塌實……當來到小時住過的那棟房子時,我覺得很親近又很陌生,外面的樣貌沒有變,可是裡面的人不知道變了多少回。我走到一家店面前,往裡頭探,不知道那個小女孩是否還住在這裡。看了一會兒,我決定進去看看,可是腳像有千斤重般不能行走——有好幾次我都想去拉店門,可是都被我的猶豫阻止了。旁邊的許多店面都已經改頭換面,也許它在別人看來很光艷,但是我總覺得那粉刷在牆壁上的油漆和裝潢很刺眼,看着十分不舒服,它們瓦解了我心底的美好的天地。最終,我飛也似的離開了這裡……

  我,不想打開那扇沉重的大門,我,怕美好被破壞殆盡,我有許多的顧慮。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定,就讓美好的天地永遠封存在記憶中。

  離開久了的天地,就讓它在夢中出現吧。珍惜眼前的人和物,因為他們可能會瞬息消失。如果等到消失了才珍惜那可能連記憶也是冰冷的……

  溫二十五中初三:茉莉花落

您正在瀏覽: 離開久了的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久了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