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己&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己&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觀念里,朋友和知己是不一樣的。所謂知己,就是能夠了解自己的人;而朋友,是指和自己關係要好的,志同道合的。充其量只是比同學更親密一些的。我的朋友有很多,我只能這麼說。因為知己只能有1~2個。我的知己是淼淼和滿天星,現實生活中亦是如此。 

  淼淼,一個可愛的女孩,志願着去可可西里。她是個正義的人。那次學校組織去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裡面的情景看得我們心驚膽戰,而她更是邊走邊批判着這群在中國國土上撒野的日本鬼子;我仍然清晰的記得她阻止一個男孩拍陳列的日本武器,她認為這是對中國的侮辱,畢竟是在那樣的背景下。她說,她想當插畫師,而她畫的畫的確不錯(這是真心話),我也默默祝願她能夢想成真。淼淼,老顧,加油! 

  滿天星,一個俠女風範的人。可以說,她超喜歡超喜歡武俠小說,自己也寫了不少。幽默風趣是她的天性。《花開五百年》是她的著作(恕我誇張)。她講故事很棒,說真的,能讓人身臨其境。以前,我和幾個同學經常纏着她講鬼故事,現在想想,真是好笑。束子,我叫最後一遍,別忘了我們“四人幫”。 

  哦,對了。忘了一個人,她也甚是重要…… 

  小伍子,她是我的朋友,之所以不把她認為是知己,是因為----嗯,她可能太吵,說白了,就是會撒嬌。不過人品不錯。以前放學我們經常一起走,郊遊永遠是同一組(滿天星,小伍子,淼淼,我棠梨心語,就是小怡子)小伍子呢,她在我朋友中的關係是超出一般朋友的。其實有兩個人她們本是我的朋友,可是現在我只認為她們是同學。a和b,也許她們本來不錯,是我沒有發覺。以前a的成績遠在我之下,可是,自從她東山再起,我發現她不是我以前我認識的a了。她傲慢,讓我覺得好陌生。從此,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遠…… 

  當然啦,她們是現實中的。而在網上,被我認為是知己的除了前面介紹的還有雲玉葉青和雲下也寒,他們和我談過《後宮 甄?執?罰?蘭坌薷墓?業奈惱隆??謖飫錚?狄簧?恍弧 

  知己&朋友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也許他們只是默默地幫助我;亦或是鼓勵我。但我仍然感動。畢竟,這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知己與知己之間的幫助,值得我去紀念。我們四人是Best

  Friend,也是幸福的“四人幫”。 

  四人幫:淼淼(老顧)、滿天星(束子)、小伍子、棠梨心語(小怡子)。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知己&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己&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