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想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想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之前壓根就沒有說過話,只是開玩笑的3班的一個很沉默的男生。突然發來消息問候。嚇了一跳。想着,應該是有什麼事情了吧?但是又想着不理吧,總是有哪個閑着無聊來幾句在嗎在幹嗎怎麼樣。但是又想着這個男生從來就不跟我聊天的,有的話也只是坐我後面抖着腿。怯怯地問了有什麼事情。

  對方沒什麼事情!但自己總覺得什麼不對勁,哪裡怪怪的,總覺得是有什麼事情,有什麼事情與我有關了,然後才跟我聊天的,我甚至認為他們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他輸了被罰與我聊天幾個小時呢。

  想問究竟找我聊天是什麼事情,但是,又覺得那樣子實在是不尊重他連要找我聊天都要有個理由,顯得我那麼地不近人情。

  聊帥哥美女的事情。他說在幹嘛,我說看電視。他說是不是好學生都喜歡看電視,我說他看見哪個好學生喜歡看電視了,他說我啊。接着就跟我說了一大堆跟他的生活有關係的事情,說著他喜歡的事情,說著他在家裡的位置,其實很多語言自己都沒有聽懂。但這是第一次跟他說這麼多的話,讓我都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了。

  好友曾跟我說他是一個慢熱的人,也是一個很損的人。今天聊這麼多都沒感覺呢,或許是距離的問題吧!之前他和好友是同桌。只能說是受寵若驚吧啊!

  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過就是我們想的太複雜了,人家只是無聊閑着無事跟你嘮叨嘮叨。就像平時的自己,明明想着一個人,卻找起另一個人聊天,而那個真正想念的人,卻未曾打擾過!

您正在瀏覽: 真正想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