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有夢想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夢想的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高一(X)班的陽光男孩---XXX

  學校,讓我強烈感受到了老師們對我們在各方面的照顧和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在這溫馨的校園裡,我的心裡開始萌發夢的種子,有人生的夢想: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我在班級擔任副班長,是宿舍舍長,也是學校團委組織部的一員,少兒圖書館的一名志願者。我將繼續發揮和提高我的服務意識,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同時,我是音樂社的一名社員,薩克斯是我一生的摯友,樂意為大家演奏,一起欣賞音樂的美妙,放鬆身心。

  高中三年,是成長的關鍵。讓擁有令人羨慕的歲月年華的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一起努力奮鬥,使我們變得更加出色。無論何時,我都會堅持說“YES I CAN!".

  青春格言:;要揮灑着智慧的才情和辛勤的汗水,才能給夢想開發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最有夢想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夢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