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老人在和死神賽跑,他那最後一個夢想,為何那等精神,死的那等安詳.這一切都流露在《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扉頁上. 

  一個老人離死亡僅只六個月,但他還有一個夢想:為老伴寫本書,是他和老伴一起生活的五十年.他每天與死神爭奪時間,拚命的寫着.老伴每天陪着他,寸步不離,燦爛着他的最後的六個月.他在書上寫着:握着愛人的手離去,在天堂的花園裡約會。 

  他一直懷揣着一個夢想,是這個信念給了他動力。他一直不放棄,他要戰勝自己,相信着,堅持着,努力着。他對自己的生活和愛情充滿着熱愛,即使他多麼的樸素,但那一行行充盈着美好的文字中,使人感動落淚。 

  他實現了他最後的一個夢想。為什麼有的人死時那麼痛苦,而他卻那麼安詳,這就在於他的夢想。不管你的夢想是大是小,是俗是雅,只要它不是邪惡的,那麼懷揣夢想的人就是幸福的,而沒有夢想的人是可憐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個老人幸福的夢想。 

  是啊!有夢想的人活着非常充實,在珍惜着一分一秒,總想着我的夢想;而沒有夢想的人只是在虛度年華,所以,我們人人要有夢想。

您正在瀏覽: 讀《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