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正想要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也許只是簡單的在這裡抒發自己的感情,看着遠處的虎,看着遠處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也許這一切都已經作為了一種緩解壓力的表現形式了吧。

  我想如果什麼時候我們能真正的走出這座大山,讓自己看到真正的城市到底是什麼模樣,讓自己生活在其中,會不會也會有在電視劇裡面身臨其境的感覺。

  而我們所喜歡的那些電視劇其實也未必真的能夠根據自己的生活成為現實,就開始變得一直喜歡他。人是總會發生變化的,感情也是這樣。

  也許這一刻我們喜歡着她,下一刻就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而感覺到疲倦了。

  我們一直都在想象着永恆,想象着海枯石爛。

  可是實際上,哪裡有那麼多的永恆呢?

  也許我們只是因為在一條路上走着,看不到了邊,也許我們只是因為覺得這一條路上的風景太過於浮躁,我們可以去經受更多,但是卻未必要將自己的一輩子作為代價奉獻上去弓手相讓。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她聽完這首歌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感受,他的眼睛,眼神就已經告訴我了所有的答案和他的心思。

  而我們的想法也註定是不容置疑的。

您正在瀏覽: 你真正想要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