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真正想要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真正想要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生啊,太久了。我們一生有可能都在追求一些事情和某些東西。可我們人吶,到底真正想要追求的,在追求的那是什麼呢?有人說,是金錢。但是啊,金錢這個東西,實在太虛無縹緲了。想象一下吧,人一旦入土了,假如離開了這個世界,那麼金錢是我們可以帶走的嗎?

  有人說,金錢和利益時我們一生都在追求的。可這也並非吧,這些東西啊,有些人一輩子都在苦苦追求,可我們不妨看一下吧,他們最後都獲得什麼了呢?得到了他們所謂的一直在追求的東西吧?這個世界上最可悲的並不是一個人追求不到,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一個人努力了追求了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那才是最最可悲,可憐的人。是了,太多的人了,每天多在追求一些不知所謂的東西,我們總以為我們所追求的東西能帶給我們幸福與快樂可最後呢?我們真正獲得了那麼所謂的幸福嗎?阿並不,一切的一切有可能到最後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那真正的快樂,我們卻從未努力過。我們追求的都是一些到最後並不能給我們留下什麼意義的東西啊。那麼我們的人生又談何意義呢?有時候,我們的這一輩子,都過得太蒙了,搞了半天,自己真正想要的快樂卻並未得到,又或者與我們擦肩而過。

  人真正想要的幸福,有時候離我們很近,可又離我們很遠,我們錯過了太多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卻去追求了那些虛無縹緲,即將飄散的東西,渾渾噩噩了一輩子,最後終是一無所成,也什麼都沒得到……

您正在瀏覽: 人真正想要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真正想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