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想去的地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想去的地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我知道了一句話。 

  不知道是誰,告訴了我這句話,又或者,是我自己說的。已經不清楚了。 

  “人會做夢,是因為靈魂到了另一個時空,或過去,或未來,只為尋一個地方。當人醒來時,靈魂也就回來了” 

  我相信這是對的,比起科學的解釋,我也更願意相信這個說法。畢竟更有想象的空間。也許也更美一些。 

  不久前發生了一件事。 

  我和朋友到我家附近的一間大型的超市去玩,騎着單車去,沒有上鎖。要回來時,發現我的單車不在原來的地方,但我卻下意識的朝地下停車場的入口望去,果然,我的單車在那裡。旁邊有一個保安,在我要騎我的單車離開時問我:“這是你的單車嗎?”這一幕,好像曾經經歷過,我在腦海里搜尋着一點零碎的記憶,後來,我想起來了,我曾經夢到這一切,內容大同小異:我自己到我家附近的一間大型的超市去玩,騎着舊單車去,也沒有上鎖。要回來時,也發現我的舊單車不在原來的地方,於是,我四處的找,最後發現我的舊單車在地下停車場的入口,相同,也有一個保安在我要騎我的單車離開時問我相同的話。不同的地方也是情有可原的,依稀記得,那時候我還是騎着自己的舊單車,那時候,我也還沒有認識我的那幾個朋友,沒有夢到他們自然不奇怪。 

  覺得奇怪么?那個夢,已經是歷史了。 

  今年暑假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叫純華的女孩。開始我並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可是後來又發生瞭然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一幕。 

  那天,正好我下班,在我回去的路上看見她長在公路旁,大排檔的前面,拿着書看着。又使我全身震悚起來,我十分確定,我夢過這簡短的一幕,並且,只有這樣的內容,我反覆夢了4,5晚。沒想到,時隔兩三年,竟發生了這一幕! 

  “人會做夢,是因為靈魂到了另一個時空,或過去,或未來,只為尋一個地方。當人醒來時,靈魂也就回來了”這句話,還有後半部分。 

  那時候,奶奶去世的,奶奶以前對我很好,我一時接受不了,便告訴自己奶奶去了她真正想去的地方。 

  於是,有了後半部分。連起來是: 

  “人會做夢,是因為靈魂到了另一個時空,或過去,或未來,只為尋一個地方。當人醒來時,靈魂也就回來了,當你聽見有人在呼喚你時,卻醒不來,那是應為,你的靈魂到了它真正想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真正想去的地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想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