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雪,像玉一樣白,像煙一樣輕,飄飄揚揚,漫天飛舞,鋪天蓋地。過了一晚,早晨,雪還在繼續下。大地已經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只見那披滿雪花的樹枝上,呈現出千姿百態造型,有的像蓬鬆松、沉甸甸的棉球,有的像毛茸茸、亮晶晶的銀色花朵。雪,就像鋪在地上的毛毯一般,蓋住了黃色的土地,蓋住了灰色的水泥地,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禮服。踩上去,像踩在白糖上一樣,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雪越下越大。尋揚揚洒洒的雪花隨着凜冽的寒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這場雪也真夠大!雪積得約有10公分厚,而且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看着這樣美麗的雪景,誰都有說不出的清新,說不出的暢快。於是,只要一下課,操場便成了同學們打雪仗的場所,將操場改為了“槍林彈雨”的戰場。冰冷的雪球砸到頭上、臉上、身上,可都沒感到冷。大家盡情地享受着大雪帶給我們的無限快樂。 

啊!雪,純潔晶瑩的雪,你帶給人們的是豐收的喜悅,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