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裡最有趣的當然是玩雪啦!今天是大年初一,也迎來了2010年的第一場雪。

  當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的說話聲把我驚醒了。只聽見媽媽驚喜地說:“外面下雪啦!”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拉開窗帘一看:“哇,真的下雪了!”我趕緊穿上衣服,跑下樓去,那雪如鵝毛般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雪花在空中隨風飄舞,如同一朵朵白色的花朵兒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眼望去,大地一片雪白,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

  我走出門外,張開小嘴仰着頭與小雪花來個親密接觸,雪花飄進了我的嘴裡,涼絲絲的,雖然沒有糖果那麼甜,但是清爽無比。我捧起地上的一層積雪,把它們先捏成一個球,然後在雪地里滾着滾着,雪球越滾越大,我就想:把這個大雪球當作雪人的身子,再滾個小雪球疊上去當作雪人的頭,我看了看,還缺少一點東西——缺少了眼睛、鼻子、嘴巴。隨後就從家裡在拿了兩粒鈕扣和一個胡蘿蔔,我先把兩粒鈕扣安在雪人頭上方,再用胡蘿蔔插在了頭的中央,在鼻子的下方用手畫了個小嘴。一看一個雪人做好了,我看見地上有一個塑料的碗,我眼睛一亮把它蓋在了雪人的頭頂上,做帽子。哈,哈,一個雪人完成了。瞧,它瞪圓了眼睛,正咧着嘴笑呢!好像在說:“小朋友,新年好!”看着看着,我也不由得樂了!

  雪下呀下,直到中午,而我卻整天都沉浸於那一份美麗的雪景之中。

  三年級:夢萌汁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