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前幾天,我的家鄉迎來了2006年的第一場雪,可是,我們當時正在上課,好不容易到了下課時間,等我衝出教室,準備看看這雪的時候,它早已不知去向,唉,我有無緣與這場雪相見。 

  還記得是在我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的家鄉下了一場大雪,雖然我和我的同學們正處於畢業班,但是,我們班幾乎是全班出動,一起到操場上去,有的三五成群的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有的在那些被雨水淋過,已經變成冰的雪上面滑來滑去,同學們都玩兒的很開心 

  時間過去的真快,我已經上了初中了,但是,我對雪的熱愛並不會因此而改變,的我的心目中,我認為雪——是天地萬物中最純潔的東西,它的潔白無暇,總帶給我無窮的幻想與快樂...... 

  因為我愛雪,所以對雪的了解也不少。 

  下雪是怎麼回是呢?只有在天氣很冷、氣候又很濕潤的地方才能下雪。雲中的水汽直接凝成小冰晶、小雪花,這些雪花增大到一定程度時,氣流托不住它了,就從雲里掉到地面上來,這就是下雪。 

  雪是白色的,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雪花會變成白色,是光線照射方式的改變而造成的。很光滑的冰塊通過光線時,是平平穩穩的,所以無色;雪花的表面不光滑,光線通過時,就會發生折射或反射,這就使它變成了白色。 

  我愛雪,我讚美雪!!!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