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剛走,冬姑娘就翩翩而至了。冬天是個讓人覺得舒服的季節,因為冬天會有一個好的假期,在假期中,可以走親訪友,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說道冬天,想必大家腦海中會冒出一個字來:“雪”。

  雪,是一個個神奇的小精靈,代表着純潔,乾淨和幸福。為何要說它是乾淨的代表呢?是因為只要下一場大雪,來年就一定會大豐收。“瑞雪兆豐年”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下雪時,伸出手來等幾片雪花,細細觀察,你會發現。雖然每片都是六角形的,但大小卻完全不同。待到手中的雪花融化,涼颼颼的,很舒服。

  當然了,不光雪漂亮,雪景也讓人賞心悅目。

  下一場大雪后,站在高樓上眺望遠方,白雪皚皚。屋頂上蓋着一層厚厚得雪,像披上了一條白色的地毯。各種樹木上也蓋着一層雪,雪花凍成冰棱,可愛極了!

  不過,雪景雖好看,但卻不及玩雪有吸引力,看過雪景后,大家一定會和家人朋友們一塊打雪仗,隊雪人吧?雖然手和臉會被凍得紅通通的,但卻會玩得樂此不疲吧?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