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鵝毛大雪在深秋便開始展開了搖曳的舞姿,歡快的從早跳到晚,它們歡笑着追逐,漫山遍野地跑。一抬眼遮天蔽日,天卻還透着冷冷的明亮,我哈了一口氣,白白的煙裹起幾團毛茸茸的雪便搖晃着沉到了樓底。空氣中的寒冷卻擋不住人們觀雪的熱情,風也駐足了,幾個小孩撩起朦朧的世界,鑽進了這片歡樂而靜謐的雪的世界,只在最底層就嘗到了無限的快樂,更何況那些自萬丈雲端落下凡間的精靈呢?它們擁有的快樂定是我們在學校 在書本上無法學到和體會的,此時的我們也只能在這裡觀看 在這裡想象,我多想站在雲頭,抖一抖僵冷的身軀,讓那些來自天堂的純潔落得更快些 更猛些,好讓地上的樹啊草啊河啊也享受到這份特殊的恩賜,換上冬日的盛裝,迎接來自西伯利亞的客人。倏地一片,似一道電流貫穿我全身,整個人就變輕了,像要隨着雪花一同飄落下去,輕輕地躺在地上,溶在雪中棲息在枝頭或是乘着風去跳舞,躍過高高的牆頭,隨性地搖啊 飄啊,穿梭在樹林 顛簸在浪頭......我在尋找她的足跡————月痕 恍惚間,我鑽進了她的心田。 冬天來時,給她穿上厚厚的棉衣。“注意保暖”我站在枝頭 飄在風中 依偎在她嬌小的肩膀上這麼說著,沉沉的睡去,夢中我依然這麼呼喚着微笑。我是一片雪,赤裸裸的來到這世上,就像我對她的感情一樣毫無掩飾,只剩真實的肌骨,懷着對她熱切的期盼,我將自己裝扮成美麗的六角形,希望在我飄過她身邊一瞬被她柔情的目光籠罩,哪怕下一秒溶成一滴,再一秒彌散入空氣,在她的手中完成我生命的升華,只願將千千萬萬隨我一同降落自天堂的美好積聚在她清澈的眸中,匯聚在她心頭,綻出燦爛的笑容,在匆匆的冰冷的世間蕩漾起一層小小的溫暖,流淌入大地,等待來年春天將我的愛從每一抹綠色中喚醒......那時我再也不用追尋她小小的身影,我將無處不在地呵護她,擁她在懷中,用醉人的綠將她灌倒,遊離在她的髮絲,吻過她紅撲撲的臉頰,棲息在她粉色的雙唇上,帶她走近我白色的夢中翩翩起舞。 她笑了,我載着她的笑漫步天際,輕輕拋下憂愁的包袱,伸出翅膀緊握一份堅定,是該飛翔的時候了! 像這第一片冬日的雪花一樣飛翔在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