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冷而又美麗的冬天裡,小朋友們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2009年的第一場雪。

  到了學校,我透過窗戶隱隱約約地看見像麵粉般的小雪從天而降。我高興極了!同學們也高興地叫着:“下雪了!下雪了!”經過老師的同意后,我們像小鹿一樣跑到了操場。我一看,哇!太美了!雪花飄啊,飄啊,落在了大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地毯;落在了樹上,給樹穿上了銀妝;落在了房子上,給房子戴上了一個可愛的帽子。好像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啊!

  同學們卻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有的人打雪仗,有的人堆雪人;打雪仗的同學把雪弄成球,你一個,我一個,雖然被打的同學滿身是雪,但是他毫無怨言。玩得可開心啦!頓時,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一片一片的小雪花很淘氣,落在我的臉上,我覺得涼嗖嗖的;落在我的嘴裡,說它像鹽,但不咸。說它像味精,卻不鮮。說它像白砂糖,但不甜。落在我的頭上,好像要在我頭上玩。好像要把我變成一個小雪人呢!

  我愛冬天的雪,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城關中學初一:上帝是ge女孩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