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精靈終於來了,毫不吝嗇的撒下了朵朵白花,像一粒粒的白鹽飄落下來。輕飄飄的,真可謂“未若柳絮因風起”啊。

  雪下得愈發的大了,整個都被染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啊,真是太美了!山坡披上了銀裝,大地也不落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樹木也換了衣服,好像在比美呢!

  不一會,雪停了,小孩子都出來了。堆雪人的?打雪仗的幹什麼的都有。那堆雪人的,抬了一把小鐵鍬,找一塊空地,把雪都堆到一起,開始堆雪人了。可是不一會,一旁的家長也按耐不住了,拿起鐵楸,幫起忙來,真是不亦樂乎。再看那邊,一幫小孩分成了兩隊,正在打雪仗呢!看着雪球來回飛,一會砸到我,一會砸到你,每個人的身上都是雪花,好像與大地融為一體了。

  看着這皚皚白雪和這熱鬧的場面,我竟有了想走下去的衝動。於是,我走了出來,踏着白色的雪,軟軟的,綿綿的,好像一團團棉花,嘗起來,有點甜,又好像甜甜的棉花糖。雪,真的太神奇了!

  看着這雪,我不禁感慨萬千,恐怕用來形容這場雪的就只有毛澤東的“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了吧!可是,還有一個值得讓人深思的事,或許現在我們還能看到這樣的雪,但是,幾十年後,幾百年後,我們的子子孫孫還能看到如此美的雪嗎?或許能,或許不能。但是,身為90后的我們,不是更應該愛護這第一場雪嗎?

  那麼,就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的家園,不要讓第一場雪來得太晚!

  下司民族中學初三:xiez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