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雪的孩子。 

 隨着一片濃霧,天地都被一張巨大的紗帳籠罩住了。濃霧之中,遊人雖近在咫尺,但只聽得到聲音。空氣彷彿都被濃霧浸濕了,變得清涼而濕漉。 

 接着,雪精靈那飄來的絮絮叨叨的聲音響在了我耳邊:“瞧!我來了!” 

 一片片晶瑩潔白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灑下來,那揚揚洒洒的雪花隨着寒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而起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 

 一夜之間,大地銀裝素裹,那麼潔白,那麼好看。幾朵白雲在天邊緩緩移動着,像是飄不走似的。向遠望去,只見那披滿雪花的樹枝上呈現出千姿百態。有些蓬鬆蓬鬆的棉球,有的像亮晶晶的花朵。幾隻不知名的小鳥在樹枝間啼叫着,彷彿也在讚美那風中直打轉的雪花。 

 雪越下越大,像銀珠/像晶片,紛紛揚揚的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不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似在雲里。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雪地上立刻出現了一串串較淺的腳印。 

 我的發間也落滿了雪花,伸出手迎風接住了一個正在天空中飛舞的小雪片。但它一觸及我的肌膚,就融化成了一滴小水珠。輕輕的吸允着,恩——很甜!但我的心更甜! 

 一群不怕冷的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的跑到一塊空地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盡情的享受着大雪帶給他們的樂趣。 

 晶瑩的雪花啊!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