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趣 

  海寧市實驗小學 四(2)班 張紀文 

  清晨,我一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畫面--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房屋上都罩滿了雪,使世界的色彩的格調變成了純潔的白。 

  咦,雪是什麼味道呢?是像冰欺凌的味道呢?還是根本就沒有味道呢?想到這,我張了張嘴,正巧一片雪花落入了我的嘴中。霎那間一股冰冰的涼意由我的舌尖逐漸蔓延到整個口腔,居然還帶着一絲甜甜的味道。我終於知道雪是什麼味道了! 

  雪的到來,使大地增添了許多歡樂。瞧!孩子們在打雪仗:幾個大大的雪團朝小夥伴們“飛”來,隨着“啪”的一聲響,幾件衣服上增添了雪的痕迹。看!孩子們在堆雪人:一位女生拿了一個非常非常小的雪團,她把雪團放在地上,滾了起來。滾了好久,一個大大的雪人的body就做成了。沒過幾分鐘,一個小小的head也完工,放在了身體的上方。接下來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分別用松果、紅蘿蔔、樹枝搭成。左右細看,覺得還缺少點什麼。哦,對了,原來是圍巾和掃把。呵,這樣看上去漂亮多了! 

  調皮的雪花是不是鑽進我的脖子里,落在我的肩上。哈哈,原來雪花也懂得熱情待人啊!我張開雙手,想要接住雪花,卻忘了雪花遇熱會被融化。我想要抓住雪花,抓住美好的昨天,可不知多麼美好的事情,不會停留在現在,而會隨明天而去……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