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滿地,天還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滿地,天還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滿地,天還晴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樂滿地作文

大概真的因為氣候變暖吧?我們這個江北小城在這數九寒冬也見不到飄散的雪花了。周先生曾經在他的《雪》里說過,“朔方的雪在紛飛之後,卻永遠如粉如沙,他們絕不粘連,撒在屋上,地上,枯草上,就是這樣。”雪花形成的時候是如粉如沙的,大概是世間的人兒太過熱情了吧?降臨人世的雪花被這熱情融化,變成了思念的人兒臉上的淚水。 

 晚上躺在床上,幻想着自己聽到簌簌的落雪聲,等待了許久,還是聽不到,難道是城市的喧囂遮蓋了這落雪聲?我不敢拉開窗帘去看,以為我怕幻想着雪滿地的我看到地上無半片雪花會很失望。 

 想着想着,眼前飄起了雪花,很大片的雪花,六角的雪花,下得很大,不一會,地上就堆滿了厚厚的雪,掩蓋了世界的一切灰色。所有人透過窗戶看見了滿地的白雪,紛紛從溫熱的屋子裡出來,共享這潔白美麗的雪滿地。這時,雪花小了很多,融匯在純凈的空氣中,輕輕親吻男孩、女孩、小孩或許光滑、或許細膩的面龐。深深呼吸,想聞聞這雪天的味道,問到了,可是描述不出,就算勉勉強強描述出了,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看着潔白的雪,想到了純潔的你,你也很想看到這雪天的場景吧?想着想着,走到了小巷盡頭,一抹粉色在白雪中特別顯眼,心中翻出一縷縷驚喜,雪,那麼涼,心,卻很熱。輕輕擦了擦眼睛上布滿的灰塵,看到你站在雪地里……這時,眼前閃過利劍似的陽光,抬頭看,太陽出來了,太陽灑下了溫暖,融化了滿地雪,融化了那些人,轉頭一看,你也在模糊,直到消失,伸手想抓住,可是我感覺自己也在融化…… 

 我一直融化,融化成現實的一部分,在現實的世界漸漸顯現,夢就這樣被融化了。多麼希望早上拉開窗帘,看到雪滿地,可每次拉開窗帘,天總是晴的……

您正在瀏覽: 雪滿地,天還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滿地,天還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