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媽媽滿懷豐收的喜悅剛剛離去,冬爺爺就一路小跑來了,他哈哈大笑起來啦。帶來了北風和雪花,也帶來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歡樂。

  天空有一些雲朵在一起,我覺得大雪馬上就要來了,慢慢的太陽躲進了雲層後邊,天空飄落了幾朵雪花,我高興萬分。我想:這回我終於可以玩雪了,可是雪花卻又停止了,我心裡一沉:完了,雪花沒了,上帝不要讓雪花停下來。我剛剛想完,雪花有大片大片的落下來了,越下越大,漫天卷地就像天定震怒,掀翻銀海,散亂珠泊,六齣奇花飛滾,平填了山中丘壑。大雪紛紛落下來。

  雪來了,我還沒穿好外衣就跑出來了邊跑邊忘情的呼喊着,天空好像聽見了我的呼喊幾乎將銀海全部掀翻了,似的雪竟下了一尺厚,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跑出來玩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們在歡樂的海洋里。啊!雪花有蒙蒙飛絮的輕柔,又有點點晶瑩,還有絲絲的秋雨的細細密密,雪好像游遍世界的小傘兵,還想那可愛的蒲公英的種子,漫天飛舞。

  我喜愛雪,因為雪是環境的保潔師,雪是害蟲的剋星雪是豐收的預言家。這就是我喜愛它的原因。

  我愛雪,我更愛雪給我帶來的幸福!雪為了裝點江山而獻出自己的生命。我們要學習這無私奉獻精神。

  秋實中學學校初一 胡成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