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具有冬天特色的是什麼?哈哈!這個問題不用猜也知道,那就是——雪。

  說到雪,你一定會想起毛澤東的詩中:“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吧?那潔白而純凈的雪,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給人以美的感受。

  在冬天,你一定會看到那鵝毛般的大雪在空中跳躍,或是看到白色小花瓣的小雪花在北風“呼呼”的歌唱下翩翩起舞……

  “啊!”“哇!”“耶!”的聲音傳到了屋裡,走近窗戶,俯視下面那皚皚白雪,你看到了什麼?噢!原來是我們在打雪仗呀!看!男生不斷地向女生進攻,而女生呢?她們分配好各自的工作,有序地向男生進攻,她們一邊猛烈地向我們男生進攻,一邊保衛自己的營地,但男生因人多勢眾,招架不住,漸漸地,女生只有招架之功,並無還手之力,最後,遊戲結束了。

  啊!冬天的雪!用再多的字也描繪不出您那種美!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