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能夠讓煩惱走開。 

 雪,象徵著純潔、可愛和快樂。 

 蘭州乾燥的高溫天氣,是在一場雪中結束的。漫天飛舞的大雪,讓每一個人都花了眼。 

 看那,一片片雪花,從天而降,紛紛揚揚,爭先恐後。象一個個小傘兵,從雲朵飛機上跳下來,滿臉笑容;又像一塊塊棉花糖,讓人看在眼裡,甜在心裡;還像一條條輕柔的柳絮,飄到每一個角落,把快樂傳播給每一個人,把快樂的幼苗栽種在漫山遍野…… 

 雪越下越大,越堆越厚,孩子們稚嫩的聲音飄遍了整個金城。他們追着,喊着,打着,鬧着,就算摔倒了也沒感覺。 

 這使我們上學的學生也有些按捺不住了。一下課就全部衝出教室,在外面白色的極樂世界里好好打鬥一番! 

 起初,我們班的幾個“小淑女”不出去和他們玩。但後來,她們經不起那快樂的誘惑,還是跑了出去。她們開始瘋狂的玩着,打着,全然沒有了“淑女”樣。大家都被雪的快樂打動了,大家都和雪的快樂融合在一起了…… 

 看了這個場面我十分感動。雪讓我們疲憊的小心靈得到了解放;讓我們天天聞着書香的小鼻子呼吸了新鮮的“自由空氣”。我想,雪是偉大的,更是無私的,我愛雪! 

 心情,靠雪來舒暢。 

 煩惱,靠雪來驅趕。 

 純潔、可愛和快樂,是雪的象徵。 

 我願變成一片小小的雪花,飄飄揚揚,飄飄揚揚,把快樂傳播給每個人,把快樂的幼苗栽種在漫山遍野……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