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在燒——雪季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在燒——雪季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在北方就是好,可以領略到南方人領略不到的“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一場大雪過後,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棵棵小樹都變成了雪人,我們欲與“天公誓比高”,比比誰的雪人堆得漂亮。於是我們拿出“傢伙”幹了起來,我們幾個人負責堆身子,另外幾個人負責堆腦袋,我負責提供用品和飾品,比如:紅辣椒長鼻子下玻璃球眼睛等等。

  不一會,我和他們一起堆起雪人來。北風烈,我們在寒風中一個個凍得發抖,真是“已是屋檐百丈冰,猶有臉通紅”。我們心中燃燒着激情,當完成時,我們歡呼雀躍,“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們的雪人最棒。

  工程竣工后,我請幾個夥伴到家吃飯。我“壘起七星灶,銅壺煮三江。擺開八仙桌,招待十六方”,大家有說有笑。

  俱往矣,憶雪季童年歲月稠,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陽光。

您正在瀏覽: 雪在燒——雪季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在燒——雪季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