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儲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儲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站在陽台上,搖頭看着那滿天繁星,不由的感嘆起來。總覺得心裡似乎少了些什麼。么么的回到屋裡,對着桌子上的一打試卷若有所思。 

 屋裡靜靜的,我知道爸爸媽媽還沒睡,他在看電視,只是聲音小的可憐。他應該是不想打擾我學習吧!媽媽在廚房裡刷碗,只是動作也很輕。我的眼角有一些濕潤,家裡人真的為了我做了很多。心裡暖暖的,似乎全身都也充滿了力量。 

  檯燈不眨眼的看着我,書包像放了發酵粉一樣膨脹。我有發起呆來,最近每天早出晚歸和家人呆的時間還沒有老師多。以為回家匆匆吃完飯後就又要學習了!和爸媽的溝通越來越少,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和家人有些生疏了。 

 “乖女兒,看媽給你拿什麼來了?” 

  “奶茶,我最喝了!” 

 “那繼續學吧,媽媽不打擾你了!” 

  媽媽走後,我的心似乎被什麼佔據了! 

  喝完奶茶,正打算去卧室找媽媽聊聊順便撒嬌要點零花錢。打開門,眼前的一幕深深的震撼了我!兩個三十多歲的大人啊,竟然像小孩子一樣坐在電視前,耳朵都快貼在電視上了!怪不得啊,怪不得屋裡面會那麼的靜。都是為了我呀!心裡有一些愧疚但是更多的卻是一些感動。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為愛而生的,所有的愛都被儲蓄在了心裡。我由於學習忽略了父母,也忽略了那一份愛。 

 “媽媽!” 

 “幹啥呀?嚇死我了。” 

 “就想陪陪您和爸!” 

  “切,你的小心思我還不知道?!” 

  “呵呵,什麼都瞞不過您!” 

  談笑間家裡竟是如此而溫馨! 

  回到書桌前,拿起筆繼續學習。爸爸媽媽,你們就像我的充電器,用愛來幫助我。我會一點一點的把它儲蓄起來。你們是我的動力,是我心靈中最珍貴的儲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儲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儲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