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全年級統一訓練,我在享受着被陽光曬得滿臉通紅的時候想,如果打開陽光,我能看見什麼?

  放學的時候看見物理美女,跑過去問她陽光裡面有什麼?物理美女首先是一個標準的露齒笑,然後便滔滔不絕地講開了,那個激情澎湃啊,那個豪情四溢啊,聽得我是迷迷糊糊。末了,物理美女還溫柔地說:“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來找我啊!”得,就沖你這句話,我絕對不找你

  晚上望着沒有星光漆黑一片的天幕,心裡驀地冒出久違的陽光。有一句話叫撥開雲霧見太陽,那如果打開陽光,我能看見什麼?

  我想也許是曾經,因為我比較喜歡緬懷過去。忽然想起杜甫的一首詩??〈聞官軍收河南河北〉,中間有一句是“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做伴好還鄉。”每次讀到這句話,腦海里總會浮起一個畫面:

  一個老人,在陽光明媚燦爛的早晨,手中持一個酒杯,仰天放歌,滿臉閃爍着喜悅的光芒,心中充滿的卻是對祖國的無限熱愛。

  仔細想,或許我看見的是未來,雖然我無法知道在未來到底還有沒有陽光,無法知道未來的天空是毫無生氣的灰色或是別的什麼顏色。如果真的變成了那樣,我覺得這個地球遲早將毀滅??沒有陽光,哪有向日葵的笑臉?沒有陽光,鑽石再耀眼奪目又有何用?沒有陽光,去哪找清晨綠草上閃爍的點點露珠?沒有陽光,那我們還能擁有什麼?擁有再多又有什麼用?

  我估計我最可能看到的還是現在。看到現在的我們,如同充滿活力的小太陽,渾身釋放出無盡的光芒;看到曾站在陽光下的我們,眼裡跳躍着生命的燦爛;看到那樣不知在課本里出現了多少次的畫面??到處都被鍍上了一層熠熠生輝的金色也許着就是我眼中所謂的陽光,單純的,美麗的。

  有時候還想知道,陽光是不是真的能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有戰火硝煙的地方可以嗎?有惡勢力壓迫的地方呢?這些是很“古老”的問題,但,有誰能告訴我真正的答案!

  打開陽光,我最後看到的,是陽光外的我自己,或者是,站在陽光里的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打開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