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儲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儲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心靈的儲蓄。有可能是一個人,有可能是一個物,而我卻駐足了一件事。

  小學時。每年都要召開一屆運動會。當然要從五至六年級選一些鼓號手。我很幸運被選中。可是當一個鼓號手不是很容易。我們被選中的人接到通知去領號。我很高興並在路上想象着號的樣子終於我領到了一把有些破舊的號但是我么有嫌棄他。並且很珍惜她生怕她被磕磕碰碰。

  艱苦的訓練生活開始了由於是夏天動不動就是一身的臭汗。可是我沒又退縮反而更加刻苦地練起來。大家也是這樣,而我們依然沒有退縮。嘴裂了抹口油,腮幫子腫了不去管他。

  渾身的痛讓我們流淚。那但那又算得了什麼呢?我們迎着風練過。終於到了表演的時刻了,難免都有一些緊張,當互相看到彼此的那堅定的眼神。緊張的心理就全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開始了我們么有一點點失誤最後終於迎來激烈的掌聲。我們大家都哭了……

  這就是我心靈的儲蓄,每一次把這記憶翻出來的時候。我的眼角就會留下眼淚。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儲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儲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