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儲蓄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儲蓄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房間里,有我的一個好朋友,他每天都坐在我的床頭邊,他就是我的小豬儲蓄罐。他呀,是我十歲生日時,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小豬儲蓄罐呀,吃起飯來可是驚人呢!我每天會給他餵食,平常只會給他1元、2元的,只要到了我的生日或者是節日,特別是到了春節的時候我會大把大把地給他餵食。反正一有錢我就會從他的背後的小洞里放進去。放進去后,要想拿出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就像一名嚴肅的警察,堅守自己的崗位上。

  我們在過年的時候,都很高興,開開心心,我的小豬儲蓄罐也很開心,因為每年過年我一定會跟着爸爸媽媽走親戚,特別是去外婆家的時候,小豬儲蓄罐總會對我說:“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帶給我。”我也高高興興地答應了。

  我到外婆家,又是看電視,又是玩電腦,開心極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下午四點了,我要回家了。這時,外婆都會偷偷地抓住我的手給我很多零花錢,我一回到家,我就把錢放進小豬儲蓄罐里,小豬高興的說:“我吃飽了。”

  有一次,我路過冰激凌和漢堡的專賣店,眼看着口水就往外流,手摸摸口袋一分錢都沒帶,於是,我到小豬儲蓄罐里,拿出十元錢,剛要把小豬儲蓄罐放下,小豬就很生氣,眼睛里都冒火了,所以我又立刻把錢放進小豬的肚子里去了。

  有一次,學校里舉行了“手拉手、獻愛心”的活動,我手裡沒錢,回家從小豬的肚子里取出二十元錢,我一拿出錢,小豬又生氣了,我說:“這些錢我是拿去捐款,”小豬生氣地說:“你太小氣了,就只取了二十元去獻愛心呀,至少也得獻上五十元。”我立刻取了一百元,小豬開懷笑了,並且說:“去吧,我支持你。”

  我喜歡的小豬儲蓄罐,它不僅是一件精巧的工藝品,還是督促我堂堂正正做人的嚴師呢!

  六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李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儲蓄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