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打開成功之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打開成功之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打開成功之門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6)班

  汪雅祺 

  你努力了嗎? 

  ——題記 

  馳名世界的美國《黑人文摘》雜誌創始人約翰森的座右銘只是很簡單的一句“你努力了嗎?”他正是靠着母親送給他的這句話,絕處逢生,走出人生低谷,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人生輝煌。 

  我們習慣性地把“努力”掛在嘴上,可是,說過後卻又似一陣風一吹而過,從不曾體驗努力后成功的激動。 

  美國總統林肯小時候生活拮据,經常被別的孩子欺負,所以在他的心裏面認為,只有總統才不會受人欺負。於是,他開始努力,擔當其他小夥伴知道后,卻諷刺他的愚蠢,可是他並沒有後退,並沒有害怕,一次次努力后的失敗,接二連三的給了他打擊,也許,就是這樣,他最終實現了,用自己的努力換取了成功之門的鑰匙。 

  “風在吼,馬在嘯,黃河在咆哮……”如此富有氣勢的一首歌曲,創作者背後的辛酸又有幾人了解,他面對狂風,嚴寒,嘲笑,卻絲毫不為之所動,反而越挫越勇,越挫越強,他將風化作朋友,將冷化作朋友,創作了風靡全國的《黃河大合唱》,他便是冼星海,試問,若給你這樣的狀況,你還會努力嗎? 

  籃球明星姚明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卻一定會失敗。” 

  今天,你努力了嗎? 

  (指導教師:鄭興潤)

您正在瀏覽: 努力,打開成功之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打開成功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