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忘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忘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依舊明艷,微微有些刺痛雙眸,如絮緩緩伸出雙手,放在額前,陽光依舊絲絲縷縷地灑在如絮那張白皙的臉上,如絮微眯着雙眸,額前細碎的劉海在陽光下跳躍着。

  如絮倏地張開雙臂,仰着頭,閉上雙眼在陽光下旋轉,碎花連衣裙在瀲灧的陽光下慢慢張開,最後形成大大的圓,卻又有些殘缺,如絮一直認為這便是自己的人生,圓滿而又夕?。

  如絮揚起大大的笑臉,靈動的雙眸內儘是滿足,如絮慢慢停了下來,白瓷般的肌膚上滲出密密汗珠,綢緞般的頭髮滑下,遮去了一臉的潮紅,如絮唇角有一絲苦笑,我已經按你說的旋轉,為何這次卻忘不了呢?長長的睫毛垂下,遮去了眸中點點淚花,唇邊的自嘲愈發泛着苦意,或許我對你終究無法狠心。

  如絮空洞的望着理髮店中的自己,稠密的秀髮靜靜地垂在腰際,曾記得,那天月光如水,你挽着我的雙臂在我耳畔呢喃,待你長發及腰,姑娘嫁我可好?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我扭過身去的那一幕,清冷的月光碎碎地灑在你那通紅的臉頰上,側臉如玉,讓我有几絲心悸,我在你期待的眸光中重重點頭,那一刻,我便情定終身。

  不知你現在是否還是抱着女孩子,在她耳畔說著我愛你。

  如絮仰頭看着天花板,淚卻無聲的劃過臉頰,在這繁華的世間銷聲匿跡。“把它剪短吧”如絮木然的看着老闆娘那驚訝的表情,唇角微扯,“恩恩,剪了”說完,如絮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如絮微笑着看着理髮師用剪刀緩緩剪落了自己曾經引以為傲的秀髮,如他在腦海中的記憶,一層一層刪去,當理髮師剪去最後一綹長發時,如絮的心有被掏空似的難受,她匆忙伸出手,烏黑的頭髮悠然劃過指尖,便悄然墜地,空留一絲沁香。如絮微閉上雙眸,片刻張開,看着鏡中短髮齊耳的自己,如絮依舊笑着,只是,唇邊的酒窩在嫵媚的陽光下愈發的深邃,從此,為自己而活,活得更精彩!

  那年杏花微雨,你說我是你的天使,也許,這一切從一開始便註定了結局。

  初三:墨染清

您正在瀏覽: 靜忘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忘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