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春天,草綠了,花開了,滿樹的桃花奼紫嫣紅,成片的油菜花遍地金黃,簇枝的梨花潔白似雪。混在空氣中的屢屢香氣,是幸福的滋味,是甜蜜的滋味,是滿足的滋味。

  就是那年春天,桃花下我捧着一張滿分試卷,咧開了嘴,一學年艱苦不懈的努力沒有白費,有心人,天不負,我終於能夠如願以償的彭輝一張滿分的試卷。那一刻,桃花將臉都轉向我,從花蕊中彙集而成的香氣凝成一股,從我的鼻孔鑽機去,浸透我的心脾,深入我的心坎,瀰漫整個心田,滿足流遍全身。望着盛開的桃花,我的心裡也綻放了一朵自豪而喜悅的花。那一刻,花開的滋味是滿足。

  也是那年春天,油菜花中我發現了一隻小麻雀,它剛剛學會了飛翔,也許乘着媽媽覓食時,偷着學飛,不小心從樹上摔到了這油菜田。我抬頭一看,它的巢就在樹上,老鳥已經歸來,看不見小鳥,一聲一聲的叫喚着,那叫聲包含着焦急與關切,叫聲滲透在油菜花的香氣中,甜中有澀,哦!那是母愛的問道。望着手中張嘴掙扎的小鳥和頭上呼喚的老鳥,我搬來一張凳將小鳥送回了鳥巢。小鳥歸來老鳥叫得更歡了,叫聲中還有對我的感激。我高興極了,此時,油菜花似乎開的更加燦爛了,黃的更耀眼了,望着這一地女兒黃,我心裡也盛開了一朵關愛與和諧的花。那一刻,花開的滋味是甜蜜。

  還是那年春天,梨花前,媽媽輕輕地為我披上了一件外套:“天氣剛轉暖,別著涼了。”語氣里滿是對我的關切。我撒嬌的躺在媽媽的懷裡,嗅着媽媽的味道,初始有一股幽香,越聞越覺得醇厚,這是梨花的香氣還是媽媽的香氣,我不得而知。濃濃的親情化為梨花的精魂,它怒放着,用聖潔的白詮釋着母愛,花上飛舞着精靈。一朵感動與陶醉之花在我心裡盛開着,那一刻,花開的滋味是幸福。

  、、、、、、

  花,又開了,那又是什麼味道呢?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