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一個沒有結的結局。花非花,但我錯過了它——傲放獨香的時間,錯過了本屬於它的孤單芭蕾。或許,在無盡的孤獨中,它尋覓到了屬於它的海天一角,在暗夜與清晨交織的舞台驚動了生命的音符,在它懵懂地柔展着花瓣。盈盈地仰望着蔚藍的天空時,自然已經不再給予它過多的時光與驚艷。於是就得默默凋零,散盡幽香,枯萎……

  我到底還是錯過了花開的時間。

  突然覺得這兒已沒什麼留戀的了,這個跳板幫我完成了重要的一跳,我已跳過,正走向前方,我離開了它,它不再是我的了。

  風終於穿過了漫長的記憶回到現在,與我擦肩而過。

  隨即,窗外的景物在斗轉星移中變化着,在對面房屋頂上曬太陽的小豬,一隻只在換。以前不經意栽種下去的仙人掌,已紮實地長在厚實、肥沃的土裡。道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不知道走過多少人。花謝了又開,花開了又謝,枯花敗葉已經變為塵土,門外的白牆上依然留有往年貼對聯時擦拭不去的膠水印記。

  陽光斜斜的灑進來,依舊很柔和,拉上窗帘,光線就從淺淺的花紋中透過來。一點一點,彌散在周圍的空氣中,想起一句話:“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

  重慶市雲陽縣江口中學:劉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