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過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光穿過朦朧的街道,在這裡,陽光是幸福的,因為有我。陪着他在微醺的樹影中經過,留下這匆匆而陽光的一瞬;小草是幸福的,因為他發現了這一瞬的陽光,他快樂,所以幸福。我也是幸福的,因為他們。陽光,草。是他們陪我走過,走過每一個晨曦。路過清晨,他也是幸福的,因為我們。

  “鳥兒很幸福,因為它曾經路過藍天。”在這一片寬廣的天空下,有它們翅膀滑過的痕迹,這已經足夠了。藍天會記住它們曾經的羽翼,在這划落最美的弧線。藍天很幸福,因為它擁有鳥兒飛翔的記憶。

  夕陽醉了,倒在了天邊。在這金色的黃昏里,我和我的朋友在操場打着球,在歡聲笑語中,我讀懂了幸福,快樂很簡單,只要你曾經路過。每一個瞬間都是幸福。能在繁忙的學習中停下來,和朋友打打球,這就是幸福了。突然想起多年前的邂逅,雖然想不起是怎麼認識的,但是,很多事就是這樣。幸福讓你幸福,卻有讓你忘記幸福。我的幸福,因為朋友;也許朋友也因為我而幸福,而快樂!

  幸福是我現在執筆寫下的每一個字,幸福讓快樂融入我的生活。“世界上並不缺少幸福,缺少的,只是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幸福在我們身邊,也許你每一刻都在路過幸福,只是你有沒有用一顆純潔的心靈去感悟他。

  路過陽光;路過小草;路過藍天;路過黃昏……我也在路過幸福!

您正在瀏覽: 路過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