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失去,擁有晴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失去,擁有晴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繪畫本是我的寂寞之道,用我的目光雕刻你的時光。 

  有時候我會想,我喜歡和LX在一起的時光,是否真的是我心裡最真實的想法,還是單純得想讓一大幫人圍繞着我們,那種我所不及的歡笑。 

  或許吧,我真得沒有喜歡上LX。我喜歡的,只是她所在的那個童話。 

  既然是童話,就一定會有落幕的時刻: 

  “為什麼你這麼見異思遷,你喜歡和GCC玩,就不要跟我玩。”她強勢得說 

  “都是同學嗎?都一起玩嘛。”我十分懦弱的回答。 

  其實上帝,我並沒有那麼懦弱,只是因為我在那幫人中永遠扮演遷就的角色。“遷就”每每想起這一詞,我總忍不住想要哭。起先還是在家空蕩蕩的時候,嚎啕大哭。漸漸得,長大了,時間教會了我對着空空的電腦屏,任眼淚好象沒有感覺似得划落,餘下一片潮濕的表面。在還沒有失望前,總安慰自己說:“這沒什麼,這沒什麼,這沒什麼~~~~~ 

  “是嗎?”LX接着又說,“我們絕交把。” 

  我並沒有哭,因為我知道LX是一個特別要面子的人,她不會哭,我也不會哭,我不想輸給她~~~~~~好一會,她拋下一句“你狠”就走了。 

  看見她的背影,我知道我將失去某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同時,我的心說:“沒有失去哪有珍惜,再去尋找一片最乾淨,最淳樸的凈土把。” 

  Game Over! 

  過了很久,我們終於分別了。我突然明白我們的分別是對的,我們都不能完全最好對方心目中的那一半,何不如放手,留下蔚藍的天空去思戀。 

  I 

  Belive we have own life. 

  I do,You do ,too. 

  有時,我用繪畫本畫自己身邊熟悉的人物。當我畫上你的輪廓時,我明白我花費了5年的時間,用自己的目光雕刻你的時光,也用5年的時間明白了失去和珍惜的意義。 

  失去的一切並不可怕,只要記得珍惜你所想珍惜的的。

您正在瀏覽: 錯過失去,擁有晴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失去,擁有晴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