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鼠與倉鼠搏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與倉鼠搏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深夜,我們家全睡了。 

 睡了一會兒,我聽到“嚓嚓”的聲音,有一個烏黑的小東西爬到門鎖上來,我醒了看一眼,還以為是我的小倉鼠並不在意。“嚓嚓”的聲音使我睡不着覺。我連忙開燈,一看是一條小老鼠,我叫了一聲,我想到了小倉鼠,“撲通”小老鼠到進了桶里,正好!我那我的小倉鼠跟它搏鬥搏鬥,“撲通”我把我的小倉鼠也給放進去了。 

 老鼠在周圍轉着,倉鼠也在周圍轉着,它倆好像在打拳擊似的,老鼠攻擊了,打到了倉鼠一拳,老鼠在退後時,被倉鼠往屁股踢了一腳,老鼠狠狠的撲在了地上,老鼠站起來踢了個迴旋腳,倉鼠被踢到在了地上。“10.9.8.7.……0”第一回合老鼠勝!第二回合開始。倉鼠變了老虎似的來了個無影腳,老鼠被踢得臉起了個包,倉鼠給老鼠下了馬威。老鼠站起來了,倉鼠快速跑過去給了老鼠一拳,老鼠又倒了下去。第二回合倉鼠勝!第三回合開始,這是最後的終極戰,這個回合最激烈。老鼠來個跳腳,倉鼠用手擋住了,再一腳把老鼠給踢飛了,倉鼠準備一腳跺下去時,老鼠一滾跑到了倉鼠後邊一腳把倉鼠踢倒在地。倉鼠使了絕招一跳,一點,一躍“啪”老鼠到在了地上。第三回合倉鼠勝!終極戰者是倉鼠! 

 第二天,早晨我把老鼠和倉鼠給放了,這場戰爭是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老鼠與倉鼠搏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與倉鼠搏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