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狼辯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狼辯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狼很可憐,至少現在真正擁有狼性的狼已少得可憐,它們是曾經在蒙古草原橫行一時的草原狼。

  曾以為,狼是很兇殘的動物。可是看了《狼圖騰》后,我發現,狼的內心是如此的凄涼。

  人們恨狼,恨狼殺了自己的牛羊牲畜,所以凶們舉着獵槍到山上打狼,鮮血染紅了天空,狼的毛皮被強行扒下來做夾襖……沒有死的傷狼拖着斷腿,穿梭在密林中,哀傷地嚎叫,那是它們內心心悲憤的呼喚,對人滿腔的不解。

  狼是可悲的,它們剷除了破壞草原生態的大部分野兔,使得草原保持平靜,而人們卻憎恨它們大開殺戒,然而,人們卻不記得,在曾經的澳大利亞,野兔成災,使得草地破壞,因為有了狼,才即時控制災情。

  狼是剛毅的,它寧可戰死沙場,也不苟且偷生。它的一生可歌可泣,它是威嚴的將軍,是有骨氣的戰士!它不會在戰鬥時畏懼退場,更不會和人一樣“五十步笑百步”,它會不停地向前沖,直到戰死,直到頭狼命令撤離。

  狼是威嚴的。它不容自己被辱,追求清高。它更不願拖人後腿,為別人添上重擔,一隻狼如果在戰場上愛傷,在狼群中得重病,它會乞求其它的狼儘快結束自己,以求解脫。它這麼做,是因為知道自己只能靠別的狼養活,打獵打仗時又會成為累贅,為了自己的尊嚴,為了它人的生活,它在這種情形上,比人好得多,為什麼沒有人讚頌呢?

  我要為狼辯護,我們不能只看到狼的“兇殘”,人們要去發掘狼的內心,狼的閃光點。狼學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可以讓人終身受益。如果有人要殘殺狼群,我要儘力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為狼辯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狼辯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