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滿一地的狼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滿一地的狼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滿一地的狼籍 標籤:北方的狼作文 大地的話作文

競賽,這個名詞對現在的我來說已幾乎陌生,或許偶爾我也會想想曾經自己也像眾人坐在氣氛緊張的教室中,筆尖劃過試紙滴答的做着在別人看來是高難度,尖子生的競賽。或許對他們來說“那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遊戲,更不敢褻玩焉。”然而我會勝出,我也會捧着榮譽回到家,小心地藏進抽屜里,這一切,也已都是過去。 

  早上這場廣東省初中數學競賽,我本不想去,可明明交了錢,不去不甘心,又覺得對不起老爸老媽。我是倔強的,我告訴自己,即使註定是輸,也一樣要上戰場。這才是我,這才像我yxl。終究我是來了,可我好像錯了,來到班級看着那些高智商的學生鬧哄哄的,玩得不亦樂乎,談得津津樂道。我聽不懂正常語言,因為我達不到那種等級,我只是一個坐在角落裡,暗自沉默的小丑。滿地的悲傷要怎麼掩?臉又該往哪藏?我可以很渺小,但絕不會卑微。 

  在老師進入班級后,一切無關緊要的聲音嘎然停止。接着分卷,繼而是莎莎的筆與紙交觸的聲音。他們都做得很賣命,我是這樣想的,而我也是每一題過目,每一題思考,當然沒有每一題都懂,但我是每一題都有做。或許別人的稿紙已是密密麻麻寫滿了運算過程,我是這樣想的,但我的稿紙的確就像雪中梅花般隱隱二、三點。 

  沉寂終於被打破,前面的女生問着旁邊人“喂,第……怎麼寫……?”回答她的女生咿咿嗚嗚說著“我……不……會……。”呵呵,何必這麼傻呢,考試這種東西誰會告訴你,會對自己構成威脅的事誰會做?監考老師手機響了,她出去教室外接電話,頓時,又猶如深夜中一場突如其來的大暴雨。衝破黑夜的寧靜,驚醒着夢中人。這也就是考生們的素質,高級考生們本性的素質。 

  我什麼都不想說,世界有多喧囂都與我無關,我只在稿紙上安靜的寫着我的文字我的心情,僅此而已。 

  手中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突響的鈴聲驚嚇到我,交了試卷后,獨自走出試室,旁人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只是我好冷,單薄的外套抵擋不住強刮的風,一路,哆嗦着身子跟朋友一圈圈踩着單車,談論俗世,直至我們分手,然後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落滿一地的狼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滿一地的狼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