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母狼的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狼的愛》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曾想過一隻母狼在生命危急的時刻,首先想到的不是自身的安全,而是如何把自己的狼崽保護好?

  可是,這是真的!一個真切的事實!

  我無法敘述我看完這篇文章后的感受,是高興小狼獲救?是為母狼的死感到悲傷?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到這人世間最真摯的情感??母愛!

  母狼的愛是偉大的!在母狼與狼崽之間,我們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其實,我們生活中,也不然缺乏這種愛:當父母為你端來一杯牛奶時,你便不再覺得這單單是一杯牛奶了,而是一種情,一種愛,,它們將這個玻璃杯裝滿了。不!顯然是要溢出來。當你忘記帶傘時,正為傘而着急,是父母為你撐起了一把傘,你就不會單單覺得它是一把傘了,而是父母用慈愛為你築起的傘,親情環繞的傘。當你回家時,站在樓下,房間中的檯燈亮着,你就不會單單覺得那燈是普通的了,而是父母用愛點燃了那盞燈……

  或許你已經忘了那些細節了,但今天你不能忘記!或許你正羨慕別人的父母對子女怎樣,但今天我要提起。

  母狼用生命去保護孩子,父母用愛為我們保護,我們呢?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為父母端上一杯香茶吧!那時孝順傾注的。為父母捶捶背吧!那時愛促使的……

  或許,在你讀這篇文章時,父母又來噓寒問暖了。你應該用心去體會,用心去品嘗着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讀《母狼的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狼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