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1)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雜念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3月6日

  終於可以一個人承受世界了。

  時間,確實是個好東西,可以讓人孤立,同時也會讓人學會一個人生活,不怕什麼了,習慣了。

  雖然自己一直都很需要依靠,但也無法彌補什麼,也許該這麼去生活。宿命,不可違背。

  可是抬頭望一眼天空,卻不見一片雲彩。我想“芸絮”應該已經死在記憶里了吧?既而代替的是“泠兒”了。

  但如果某一天,我連流淚都忘記了,那時代替“泠兒”的又是誰呢?

  雖然習慣了生活,可是卻還不習慣孤獨。真希望時間再快一點,可以忘了一切,再去學會一個人做一切。

  看到翊兒一直被前桌的風關心着,一張張紙條,連自己作為信使都煩了,可是他們還是“不亦樂乎”。

  我呢?一個人走在大街上,茫然,晃蕩......

您正在瀏覽: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