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用沙沙聲,打破了冬天的寂靜。

  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是四季中最活力的季節,她用自己輕輕的言語,喚醒了世界上的一切,——看

  草兒們在雨的洗禮中爭相鑽出地面,呼朋喚友地長出一片又一片的升級;桃花用她標誌的臉蛋,當之無愧地成了春的代言;沉寂了一個冬天的“歌手”們,也站在樹梢上,以自己的方式,全市了雋妙無比的春之歌……

  春天還沒來得及用柳葉畫上一個句號,夏天便以蟬鳴另起一行。

  接天蓮葉無窮碧

  夏已經不再是個少女,而變成了一個小夥子,聽——

  沒趕上春天百花聚會的十六,在夏天的勸說下,不再生氣,露出了自己最美麗的笑臉;醬黑的蟬不服鳥兒們的歌聲,一個個也張開嘴,大聲歌唱;葉子們也成熟了些,不再是嫩綠,而換上了一些深沉,隨風聲舞蹈。正如郭沫若先生所說,夏天是整個宇宙向上的一個階段。

  夏可能是最熱情的一個季節吧!

  他還沒拉的及用蛙鳴結束這個樂章,秋風游泳金風,吹起了一段樂譜。

您正在瀏覽: 閱讀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