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3)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3)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雜念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3月20日  

  很久沒動筆寫日記了吧?人真的太累了。再次聽BIBI的《筆記》竟然會想哭,感覺太奇怪,所以也會很害怕。

  一個人過着日子,太疲乏,需要找尋安慰,所以總找不到出口。

  太想去飛,卻始終找不到那條路,所以翅膀破碎了。

  一直很想再長大一點,這樣可以更成熟,所以太過於期待了,於是我什麼也做不到。

  和他通信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他和我一樣,同樣是孤單的小孩。所以孤單+孤單≠快樂。兩個人同樣在不斷飛,不斷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直到最後,找不到。才會彼此安慰,彼此攙扶,再次踏上旅程。我們的追求並不相同。

  但這些卻已經足夠了。我有他,已經足夠快樂了。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我不要太多,一點已經夠了,我會很好的珍藏着,所以很幸福的樣子對着每一個人。

  直到現在才懂得自己要什麼,我們都要快樂,都要到達對岸。

您正在瀏覽: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