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誰又能真正讀懂人生呢?——題記

  夢幻的陽光逐漸滲透玻璃,投向我的臉龐。溫柔地在我耳畔輕輕地呼喚。最終,還是抵擋不了那細水般的溫柔——起床了。

  輕快的音符遊走在溫馨的小屋裡,喝着牛奶,嚼着土司,享受着陽光的溫潤。人生也不過如此!

  敲打鍵盤的聲音布滿了呆板的辦公室,就連時光也在沉默地流逝。但,剛烈的陽光,它會提醒我及許多同事補充食物。雖然,它表現得是那麼不耐煩,但是,我知道,那個溫柔的它始終都在哪裡——從來沒有改變過。

  人生也是如此:雖然人生會有許許多多的變化,但,請相信,在此其中,總有一樣是永不改變的!

  夕陽的出現,給整個世界都渲染上了它那獨一無二的凄美。那暗淡的燭光不僅在我眼前閃爍着同時也在我的心裡閃爍着。一個人的夜就是這樣嗎?

  寂寞深得像海,太讓人害怕。一個人似笑非笑不流淚的痛哭,又是否會換來那溫柔的陽光?

  人生,就是如此——有高潮,也有低潮。潮水過後。又將恢復以前的平靜。就這樣來來去去,總是不知它會有幾番輪迴?這樣的神秘,有時這樣的坦白。它到底是怎樣的呢?就是抱着這樣的疑惑,才會有許許多多的人細細地去閱讀它,品味那其中的滋味。其實,回味這種後知後覺,又何嘗不是一種人生呢?

  初三:綻放青春250

您正在瀏覽: 閱讀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