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不堪回首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不堪回首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中的三年生活里,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回首過去,我不禁有些自責,有些苦惱,還有些後悔!

  初一那年我以極不理想的分數考進了所謂的差班!爸爸和媽媽都去了外地工作,家裡就剩下我和爺爺。爸爸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說:“初中3年是很重要的,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個好的高中,將來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我當即答應了!”

  第一天去上課,我滿懷信心的走進教室,準備開始我的初中生活。我告訴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熟悉的上課鈴響起來了,一個和藹可親的男老師走進了教室。他先做了自我介紹,然後教育了我們一番,使我感到初中的學習壓力是那麼大!任務是那麼重!

  一開始我班上是個學習很優秀的學生!我最喜歡英語了,大概是因為我爸爸曾去過新加坡的緣故吧。那時候我的英語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還是英語學習的班委!開學沒有幾天,老師就告訴我們要選班幹部!我如願以償地當選了組長。在選紀律班委的時候,老師用嚴肅的語氣對我們說:“學習是重要的,紀律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沒有一個可以管好紀律的班委是不可以的!如果有同學想做紀律班委的話,可以自己寫一篇自我介紹,好讓我了解你!”就這樣我們都回家去寫自我“推薦書”了!我?我會寫嗎?我肯定會寫的!因為我好強,這就是原因!我要把班級的紀律管好,讓我們班成為全年級最棒的集體!我把我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寫給了老師!老師看了我的自我“推薦”后馬上找我談話說:“你真的有把握把班級管理好?”我想了想然後一本正經地說:“我相信只要同學和老師信任我,我就一定回成功!”老師說:“那好!現在有那麼多同學要當紀律班長,做為老師我不能只考慮你,也要考慮考慮別人的需求,你說對不對?”我點點頭說:“對!”老師又說道:“那我們要全班同學來投票,你看怎麼樣?”我同意了。

  正式的投票開始了。候選人都是班上成績和素質很好的同學,所以要被選取是很難的!我的心裡非常緊張,感覺壓力很大!老師先要我們每人到前面發表演講!我鼓起勇氣,第一個走上去說的!我態度很嚴肅地告訴同學們我的想法和計劃,同學聚精會神地聽着。接着最為緊張的投票時刻開始了!一票,兩票,三票。結果出來了,我被選中了,內心一陣狂喜!我再次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到講台前,大聲對同學們說:“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讓我們班做到全年級最好,做到全校最棒!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初中生活如同春天一般在充滿無限生機與企盼中開始了。但是沒有想到好景不長,也許是因為我從小自我控制力太弱,所以問題一下子就出現了。

  新學期的第二個星期班裡似乎一切都很正常,在我和班長以及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把我們班管理的井然有序!而且讓我們班還取得了最佳班級的稱號!但是忽然有一天,由於我的疏忽,把本組的語文作業交給語文代表時遲了一會,害得他被語文老師在班裡點名批評了!我實在看不下去,心想:好漢做事好漢當,於是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語文老師,並且向老師道了歉!可能是當時態度不夠誠懇,所以語文老師就到班主任那兒,狠狠的告了我一狀!這下我算是得了頭獎!弄的我是丟盡了臉!老師本無心罷我的“官”!可是他也得給語文老師有個交代!就只得把我組長的職務給撤了!哎~~!真是做“官”難啊!可是我沒有因此埋怨我們的班主任!只怪那語文老師做的太過分了,從此對他產生了強烈的反感!當然他對我也很反感!每次上語文課他總會找我的碴!我無法和他爭辯,就暗下決心,把煩惱化做學習的動力!所以每次成績都是全班前幾名!可是我並不知足!因為我待的這是差班,我和好班的學生比還差一大截!所以就更加倍努力!

  我印象中的好老師還有一個是我的英語老師!一次,學校舉行書法比賽!有漢字和英文兩種書法的比賽,因為我是英語課代表!所以理所當然要選擇參加英語的比賽了!再說我和語文老師水火不容!我的漢字寫的也不怎麼好看!比賽前2天我反覆練寫字母,練的手都快斷了,可仍舊不敢放鬆一點!因為還是那句老話DD我好強!所以比賽時我一點也不緊張,在規定的時間內順利寫完了預定的內容!這次比賽我雖然沒進入了全校前40名,可是我從中卻學到了很多東西。一方面是鍛煉了我的書寫能力,另一方面是我的心理素質也得到提高!初二分班考試時,我終於考進了實驗班,可是沒有想到班主任竟然是我以前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不堪回首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不堪回首 暫無評論